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106/02/09竹南班 剛聽鳬眼功,心理對口水的味道非常排斥,但練不到三個月已不需看眼科了!

         有學員反應看到部落格頭份班課程複習「鳬眼功」(鳧浴功出自莊子刻意篇,生活在寒冷地區,亦稱洗乾浴。有鳧浴手、臂、頭、、眼、鼻、身、背、腿、腳等。先師聊天時會說起床前練一下『鳧眼功』,用口水輕揉三十六至六十四次,再如廁,故稱鳧眼功。),因此要求再說明,結果不出所料,講解完後,竟然也有人做錯,這讓我想起以前聽老師的課,也是會選擇性的聽自己喜歡的內容,然後很聽話的練,於是練出與老師要求的南轅北轍!
        對每天早上練「鳬眼功」的功效,有位學員表示:剛聽此功法,心理對口水的味道非常排斥,根本不想練。但因本身長期帶隱形眼鏡引發紅眼睛、飛蚊症、乾眼症等,常兩三個禮拜跑一次眼科,看遍竹苗眼科,即使點人工淚液都無法根治。再次聽鳬眼功後,忍了半年,由於已無藥可治,只好強迫自己依法練,不到三個月,前述症狀竟不藥而癒,相當神奇,現在不需再看眼科了!然後介紹她姊姊練,症狀ㄧ樣改善!其他各外場也是有多位學員反應,如白內障、青光眼、乾眼症、飛蚊症、畏光症、虹彩炎等都有一定的效果。
        由於有實例見證,希望大家相信「鳬眼功」的療效,並持續練,ㄧ定有效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