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每當不舒服的時候就練拳架或熊經,讓症狀漸漸消失,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擺脫了藥物的依賴!

心得分享     頭份班朱秀櫻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進入太極拳的世界,由最初在苗栗社大跟隨杜老師學13式的基本功,到竹南大厝里活動中心參加謝老師道家傳統太極拳三十七式拳架班,經過了一年多的學習,由最初的陌生到現在漸漸體會到太極拳的深奧與它帶給我健康的益處。
        最讓人驚訝的是,困擾我多時的自律神經失調的毛病,終於在最近擺脫了藥物的依賴!回想這一年來穿梭於各醫院,靠著藥物控制病情,都快成藥桶了!感謝我的家人鼓勵我跟藥say no,在沒有藥物控制的初期是很不舒服的,每當不舒服的時候就練拳架或熊經讓症狀漸漸消失,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擺脫了藥物的依賴!
        非常感謝老師教學時的仔細講解與示範,讓我在學習的過程雖不能做的完美但感覺一直在進步中,也逐漸感覺到練習時體內有一股暖流在全身流竄,不知這是不是所謂的「氣」,不管如何,感謝老師帶領我進入這奧妙的太極拳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