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招生訊息 台中班105年10月03日開新班

傳統太極拳   拳藝研習班

 研習內容:
1、太極拳運動十三式(含道家養生五禽戲) 
2、基礎內功:
心齋(導陰接陽)、熊經鳥申(源於五禽戲)簡單易學的動作可消除腰腹鬱積(瘦腰消食)遠離壞病恐懼,是預防醫學中極優秀之根本功法。
 降魔降心(道家添油)為煉精化氣添髓的築基功,是延緩油盡燈枯的添油法,預防各種老年慢性病。
靠山功(俗稱虎背功)是武術避免碰撞損傷的基本功法,可衝開胸中老傷鬱氣,也是實戰透勁的輔助功法。
養丹是以自身及周遭之炁藉由自然開合之勢,更進一步清理全身細胞之老廢物更遠離了細胞惡質變化的隱憂。
3、道家傳統太極拳三十七式(鄭曼青師爺晚年集一生治學之精華所傳授)初由功架形象分解入手學習,安定平衡、放鬆內斂輕靈,進而連貫協調圓融挺一。為先人拳理之落實,理明心合行氣自然舒暢。是一套完整結合理氣象,協調心氣身歸向先天,乾以易知、坤以簡能、知行合一,生活化的簡易法門 
4、道家傳統太極拳應用前推手練習
5、道家傳統太極劍。
6、開課地點:台中市旅順路278 「全聯福利中心」三樓 (民俗公園斜對面)
7開課時間1051003日〈星期一〉晚7:00至       9:00
8、課   別:十二週一期〈 每週一授課〉
9、報名聯絡:謝老師 0910-565519 
10主辦:中華神龍太極學會網://www.taichi.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